close

我真的很不服气

越想越不服气

凭什么你们替我拿主意

凭什么你们决定了事情

却不告诉我一声

你们决定了

却硬要我接受

以前的

可以撇得一干二净

算了

永远就这样吧

这个学期

我输了很多

输了什么

我不知道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十个星期

就要回家了

现在

我恨不得马上飞回家

以前的我

根本不想回家

因为我们在一起

我过得很开心

没有想家的感觉

现在

只想回家

因为

你们都拿走了

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真的算了

我输了

对不起也谢谢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