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了

一年就要过去

很快很快

真的很快

真得很想回到过去

是不是女人真的一直会回想以前的事情

我是不是应该在以前

就不要三人行

不要想歪了

是朋友的三人行

或许一开始就错了

我们不应该太好

或许给你们不算好

可是对我而言却是不能取代的好

还记得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一起取材

一起克服困难

一起想办法

困在地铁站随便逛逛

困在地铁里人挤人

你们保护着我尽量不让人靠近

我们开着玩笑

一点也不累

每次通宵赶工

总有我们的份

我们互相扶持

咬紧牙关撑到最后

希望做到最好

 

你问我这样对不对

我问你那样有没有错

你说你做错了

我安慰你

我说没什么

你还是自责

你现在还是这样吗

你比我犹豫

比我惆怅

你不和我说话

我真的伤心

但是

我接受你的决定

我相信你

你有自己的做事方法

其实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你真的对我很好

对我好到没话说

你说

我和他在一起

都只是在谈公事

还是你比较好吧

你很直接

你说的每一句话

都能逗得我好开心

有把我捧在手心的感觉

当你说要删除记忆的时候

是的

我确实很生气

不过算了

我接受

是不应该让你女朋友误会的

 

我们在一起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你们教会了我许多

我真的很珍惜

以前的总总

现在

见到面

却要像偷情一样

你们在东

我只能在西

我在北

你们只能在南

像同极的磁铁

你们不会怀念的吗

也许真的不会

就留给我吧

所有的回忆

我好好收藏着

你们用不到了

再也回不到从前

我永远不会再三人行了

我只想离开

现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