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穿着笔挺的黑色燕尾服

手插进口袋

身体斜靠着同样黑色的宾士

保持着同样的姿势

完美曲线的脸蛋

向着从屋里走出来的我

微了微笑

我穿着深蓝色晚礼服

踩着同色系的高跟鞋

波浪长发飘逸在后

你向着我走了过来

手缠上我的腰

把嘴压上我的唇边

带领我到车边

为我打开了门

一直手护着我的头

把我送进了车座

帮我系上安全带

关上门

看着你连带小跑步地走到驾驶者位置

上了车

启动引擎

一只手牵着我的手

一只手在驾驶盘上

看了我一眼

车走了

我一只看着他

今天的他

很帅

会是我吗

不知道

每次沉醉在虚幻世界里

想像着自己就是女主角

却往往被周围的人拉回现实

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会有这样的人

心里往往会动摇

但是

在我心灵最深处

还是住着一位天使

愿意相信还是会有这么一个人

许小云

在此许愿

愿美梦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