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当傻瓜

可是

却偏偏让我当上了自己也不知道的傻瓜

真的傻透了

以前做了那么多事

帮了忙

一句谢谢也没有

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现在

说变就变

不再像以前了

就好像无所谓这样

一点都不珍惜

好像全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拼命的想维持

却换来冷言冷语

别人都没有这个念头

我却像傻瓜一样自己在团团转

也许真的是一厢情愿

我不想再当傻瓜

只想让一切的一切

像被风吹起被拉起的沙

不知道到了那个方向

永远不再回来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我不想再管

也不要再说我想太多

我用尽了力气

我只想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